【2017冬】漫步伦敦——景点篇

2018-03-14 14:41

  

2017冬漫步伦敦——

景点篇



2017年11月19日,第一次踏上欧洲最大的城市——伦敦,对于一名英语毕业生来说,必然是有意义的一天。从世界一流学府,到各类地标性建筑,人文的底蕴让我期待,对于未知的事物更是感到新鲜。





人文景色


我们的学习地点位于伦敦市中心,考文特花园街的伦敦国际语言学校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n,距离大英博物馆、伦敦眼、海洋馆等等地标性建筑都非常近。在IHL的三楼设有专门的活动室,在那里可以了解到各式各样的课余活动。




活动室的展示墙




伦敦眼


不得不提的地标性建筑之一,1999年开始运行,也被称为“千禧轮”。一次可承载800人同时俯瞰这座古典与潮流完美结合的伦敦城。



伦敦塔


世界文化遗产,曾经的宫殿、避难所、监狱,现在游览伦敦夜景的好去处。在河岸边,到处可见鸟群飞来飞去。传说这些鸟象征着社会的稳定,因此没有人会去驱赶或伤害它们。







从学习中心出来,步行20分钟,就能到藏有古今中外大量艺术品的地标建筑,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又名大不列颠博物馆,成立于1753年,历史悠久、规模宏大、藏品众多。课后,校方组织新东方的小伙伴们一起出行,来到这里。由于时间限制,主要就挑选了中国馆和埃及馆浏览。在中国馆,能看见雕刻精美的玉器,将军的盔甲,清朝皇帝们的藏品。埃及馆展出了大量保存完好的木乃伊,比在电影中看到更加震撼。


从学习中心出来,步行20分钟,就能到藏有古今中外大量艺术品的地标建筑,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又名大不列颠博物馆,成立于1753年,历史悠久,规模宏大,藏品众多。课后,校方组织新东方的小伙伴们一起出行,来到这里。由于时间限制,主要就挑选了中国馆和埃及馆浏览。在中国馆,能看见雕刻精美的玉器,将军的盔甲,清朝皇帝们的藏品。埃及馆展出了大量保存完好的木乃伊,比在电影中看到更加震撼。




去往格林尼治,是我觉得最酷的一次旅行。本初子午线,东经和西经的划分线。从格林尼治公园走进去,要经过大大的绿草坪,这也是Greenwich的由来,意为绿色湿地。接着,要爬上一座海拔70米的山丘,才能到达皇家天文台旧址。




格林尼治绿草坪

是一个有24个刻度的时钟,并且在时钟下方,是不同长度的标尺




进入铁门,看到很多游客聚集的地方,那就是著名的本初子午线。虽然这并不是东西半球真正的中间线,但还是不禁感叹这条处于正0度的经线。来到这里的人,也一定会脚踏线的两边来一张酷酷的纪念照。







自然美景



布赖顿,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以其密布的鹅卵石海滩著称。




在整个城市中,随处可见鲜艳外墙的建筑物,每个角落都回荡着海鸥的叫声,让我一个内陆长大的孩子充满了对海滨城市的向往。


正因为当年里根特王子选择这里建造了英皇阁,才将这200年前的渔村发展成今日这般的发达,但依旧保持着原来的美好景色。




伦敦新鲜事


1.在伦敦,即时是零下的寒冷天气,也随处可见穿着短裤,迷你裙的行人。伦敦是个大都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也就形成了不同的文化。在路上,不需要对奇装异服行注目礼,当然,对初来乍到的外地人来说,第一直觉就是“难道英国人都不怕冷吗!”


2.独一无二的邮编。在中国,我们会用具体的街道,门牌号来查找路线,但在英国,每家每户都有属于自己的邮编。例如,我们在去看歌剧魅影的时候,就是在谷歌地图中输入SW1Y 4QR,顺利的找到了Her Majestys Theatre。也就是说,只要邮编没错,你一定不会找错地址。


3.绅士的英国人,便利的交通。每天早上都会遇上高峰期,但却不会遇到互相推搡的情况。一是英国人绅士的习性,二也源于英国的地铁班次非常多,基本都是1分钟1列。如果遇到延时,大约也只要等上4-5分钟。


最后,能够借着学习的机会游览伦敦,不仅学习到了知识,认识了更多其他城市的小伙伴,还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精彩的大千世界。很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机会以及这个平台,让我成长了更多。本文只介绍了部分英国的美景见闻,更多收获,有机会慢慢道来。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