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在线咨询 学员风采
师资力量 社区论坛
报名指南
选课报班报名流程
校区查询订单查询
400-0551-888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合肥新东方学校 > 活动公告 > 文章正文

合肥新东方奖学金领取标准和登记流程

2012-10-16 16:42  作者:  来源:新东方合肥学校  字号:T|T

摘要:为激发新东方学员的学习热情,鼓励他们在英语考试中获得高分,合肥新东方学校特设立新东方奖学金。设奖项目分别是:出国考试奖学金、国内考试奖学金、中高考奖学金、综合能力奖学金,凡在合肥新东方学习参加过与奖项相对应课程学习的学员均有可能获奖。

设奖目的:为激发新东方学员的学习热情,鼓励他们在英语考试中获得高分,合肥新东方学校特设立新东方奖学金。


设奖项目分别是:出国考试奖学金、大学考试奖学金、中高考奖学金、综合能力奖学金。凡在合肥新东方学习课程的同学,并获得奖项设置要求的分数内,均可获得合肥新东方的奖学金。


一、新东方奖学金领取标准:


出国留学奖学金 大学考试奖学金 基础英语奖学金 优能中学奖学金


1、出国留学奖学金

  1.1 GRE奖学金

  一等奖:GRE总分达到340分,奖金50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等奖:GRE总分达到332分以上,奖金15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三等奖:GRE总分达到326分以上,奖金10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四等奖:GRE总分达到322分以上,奖金5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单项奖:GRE写作获得5分,奖金200元;GRE写作获得5.5分,奖金500元,并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1.2 TOEFL奖学金

  一等奖:新TOEFL考试总分为120分,奖金50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等奖:新TOEFL考试总分115-119分,奖金15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三等奖:新TOEFL考试总分110-114分,奖金10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四等奖:新TOEFL考试总分105-109分,奖金5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听力单项奖:新TOEFL听力获得28分,奖金200元;新TOEFL听力获得30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90分)

  阅读单项奖:新TOEFL阅读获得29分,奖金200元;新TOEFL阅读获得30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90分)

  口语单项奖:新TOEFL口语获得27分,奖金200元,新TOEFL口语获得29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90分)

  写作单项奖:新TOEFL写作获得28分,奖金200元;新TOEFL写作获得30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90分)

  1.3 IELTS奖学金

  一等奖: IELTS考试总分得9分,奖金5000元,并颁发新东方特别荣誉证书。

  二等奖:IELTS考试总分8.5分,奖金1500元,并颁发新东方特别荣誉证书。

  三等奖:IELTS考试总分8分,奖金1000元,并颁发新东方特别荣誉证书。

  四等奖:IELTS考试总分7.5分,奖金500元,并颁发新东方特别荣誉证书。

  听力单项奖:IELTS听力获得8分,奖金200元,IELTS听力获得9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6.5分)

  阅读单项奖:IELTS阅读获得8分,奖金200元,IELTS阅读获得9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6.5分)

  口语单项奖:IELTS口语获得7分,奖金200元,IELTS口语获得8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6.5分)

  写作单项奖:IELTS写作获得7分,奖金200元,IELTS写作获得8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6.5分)

  1.4SAT奖学金

  一等奖 :SAT考试总分为2400分奖金50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等奖:SAT考试总分为2300-2390分奖金20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三等奖:SAT考试总分为2200-2290分奖金10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四等奖:SAT考试总分为2100-2190分奖金5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单项奖:

  SAT阅读800分,奖金1000元,SAT阅读700分以上,奖金500元

  SAT写作800分,奖金500元,SAT写作700分以上,奖金200元

  SAT数学800分,奖金200元

  友情提示:SATII任意科目达到800分,奖金200元。以上奖学金不可叠加领取。


2.大学考试奖学金

  2.1 四级奖学金

  一等奖:凡四级考试总分620分(含)以上,奖金3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等奖:凡四级考试总分550-619分,奖金2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2.2 六级奖学金

  一等奖:凡六级考试总分600分(含)以上,奖金3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等奖:凡六级考试总分520-599分,奖金2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2.3 考研奖学金

  一等奖:

  凡考研英语80 分(含)以上,奖金4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凡考研政治 90 分(含)以上,奖金4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等奖:

  凡考研英语75-79分,奖金3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凡考研政治 85-89 分以上,奖金3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三等奖:

  凡考研英语70-74分,奖金2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凡考研政治 80-84分,奖金2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3.口译奖学金

  口译证书考试(含口试)一次成功通过,可获得奖金2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注:高级口译通过学员须为口译全程班学员;中级口译通过学员须为口译全程班或中级口译强化班学员。)


4.BEC奖学金

  BEC中级证书考试一次成功通过,总成绩为A等,可获奖金4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5.优能中学奖学金

  中、高考成绩在130分以上学员(根据成绩确认一、二、三等奖),奖励现金200元-500元,并获赠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一等奖:奖励现金5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等奖:奖励现金3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三等奖:奖励现金200元,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评奖流程:考生收到成绩通知单后的30天内携本人合肥新东方学校听课证(2年内有效)、 考试证书、本人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以上四证需要原件)到合肥新东方学校富广校区(富广大厦五楼)前台办理登记手续。合肥新东方学校在登记截止后对所有已登记的考生进行统计,确定获奖名单,并及时向获奖学员发出领奖通知单。

  注意事项:

  1、登记时请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供颁奖时通知使用。如果学员所提供的联系方式未能联系上本人,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2、在颁奖日之后30个工作日内不来领奖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3、免费奖证所报班级,座位号需开课前到前台报名处确定。

  以上奖励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合肥新东方学校所有。


二、新东方奖学金申请及领取流程:


  (一)申请流程: 
  1、登陆官网, 下载附件1:高分登记表(点击下载 )和附件2授权书(点击下载);
  2、写邮件申请,邮件的附件需要添加以上两个附件表格,和学员正面生活照一张(500万像素以上),以及清晰完整的电子版成绩单,还要写一份word版的新东方课堂学员学习心得,共5个附件缺一不可。请以附件的形式添加到邮件中并发送至邮箱:hfxb@xdf.cn ,题目为“姓名+高分登记申请”,如“张三高分登记申请”;
  3、工作人员在收到邮件后,会在24H内给学员回电核实信息,并确认领取奖学金的时间,有问题请咨询4000551888。


  (二)领取流程:
  1、领取奖学金时,需家长或学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一份、成绩单原件、新东方听课证,三者缺一不可;
  2、经工作人员合适身份无误后学员方可领取奖学金;
  3、领取地点在合肥新东方总部富广校区(富广大厦5层)前台办理登记领取手续。

  (三)注意事项:
  1、您需持合肥新东方学校指定听课证在拿到成绩单一个月内进行登记;
  2、您登记奖学金项目应和合肥新东方学校所学课程相对应;
  3、听课证有效期2年,从开课当天开始计算;
  4、每人每张听课证仅限一种考试的一个成绩单登记申请;
  5、每次申请以最高金额奖金的分数段为准,且不可重叠或累计单项成绩领取奖学金;
  6、登记时请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供颁奖时通知使用。如果学员所提供的联系方式未能联系上本人,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7、在颁奖日之后30个工作日内不来领奖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以上奖励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合肥新东方学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