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新东方课程网上报班流程

2015-01-15 16:49    新东方合肥学校

  1、首先,登陆官网(hf.xdf.cn),从 “课程分类”查找课程,或通过“搜索框”查找课程。比如查找“考研英语”课程。

  2、选择需要的课程,比如考研英语强化班,点击“选班报名” ,添加课程至购物车,点击 “去结算”课程,如下图。

  3、点击“去结算”,需要登录新东方通行证。已注册新东方通行证的学员请直接 【登录】,未注册的学员,请先点击【立即注册】。如下图:

  4、登陆课程订单页面后,填写“学员基本信息”,标有红色“※”是必填项。如果是老学员,请勾选“该学员为老学员”,验证老学员信息。同时,选择听课证配送方式,点击“提交订单”按钮,开始付款啦……


  5、网上付款:没有网银也能网报!

  首选的便捷支付方式:选择【支付宝快捷支付】,没有网银,也可支付。选择支持的信用卡或银行卡,点击“提交”,跳转至银行付款页面,填写银行信息,即可完成支付。如下图:

  选择第二种便捷支付方式:选择银联【在线支付】 ,无需开通网银,点击“提交”按钮。输入银行卡号,填写支付信息,即可完成支付。

  6、支付成功,领取一卡通上课

  报名成功后,会显示听课证信息,发送报名成功短信。开课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校区前台领取“一卡通”上课。

  网报抢座位,越早越好!!!

一卡通样式


全部课程

小学\中学\考研\四六级\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400-0551-888

精彩推荐

  • 考研课程
  • 托福课程
  • 雅思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