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2015年新东方中学1对6续班系统网报流程

2015-07-15 17:06    新东方合肥学校

  优能中学1对6秋季班开始续班啦!续班从今日起至8月18日23点59分,续班期内报名秋季班单科优惠100元。以下是快速续班系统的网报流程,参考下图,即可完成网上续班。如果问题,请拨打400-0551-888,或者联系带班老师。

   第一步:登录1对6网上续班系统,输入续班的班号,点击立即报名,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找到要报的班级,点击底部“结算”按钮(这里会显示100元优惠哦~),如下图:



  第三步:如有账号,直接登录。如果没有账号,或者不记得账号密码,请点击“免费注册”,如下图:


  第四步:点击“添加学员信息”,只需输入“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如下图:

老学员验证成功后,点击提交订单,如下图所示:


  第五:核对课程单价信息,点击“确认订单”,如下图所示:


  第六:订单提交后,有三种支付方式:支付宝、银联卡快捷支付、微信支付,选择其一开始付款,如下图:


  第七:订单付款后,即成功报名。在开课当天,到所在校区持一卡通上课即可。现在开始续班,打开快速报班系统,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张艳


全部课程

小学\中学\考研\四六级\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400-0551-888

精彩推荐

  • 考研课程
  • 托福课程
  • 雅思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