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合作基地正式签约

2016-03-03 16:08

合肥新东方  新东方网

  安大数学科学学院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好消息来了!今后的求职和找工作,有人大力帮忙啦!

  2016年3月2日上午,新东方合肥学校与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合作基地签约与挂牌仪式在新东方合肥学校总部富广大厦举行(以下简称:安大数院)。安大数院院长范益政教授/副院长陈华友教授/副书记孟丽梅老师,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孙东旭/人力资源部总监随从标及毕业于该学院的部分新东方优秀员工参加了仪式。

座谈会现场


右:范益政 院长;左:陈华友 副院长


孟丽梅 副书记


      10时,范院长一行三人抵达新东方合肥学校总部,双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孙东旭老师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新东方是一个拥有优质平台、发展迅速、重视人才的地方,在教师培训和人才招聘方面一直在投入大量资源,今年将至少投入100万元,用于选送优秀教师出国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进修。安徽大学的毕业生占新东方员工总数的10%,来自安大数院的优秀毕业生居多,希望双方今后有更多交流和合作的机会。安大的范院长也表示,原先对新东方了解不多,现在感受到新东方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地方,很多安大毕业生在这里找到了工作并有了不错的发展,希望安大数院能和新东方一起,为大学生们的求职就业提供更多帮助。

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孙东旭 发言

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孙东旭 发言 

      此后,三位毕业于安大数院的新东方优秀教师、员工现场分享了自己加入新东方后的成长和发展经历。来自优能中学部的彭智庆、优能一对一部的徐源桧、客户服务部的郭紫薇老师,各自从自己的工作经历、自我成长等方面,分享了来到新东方之后的进步与收获。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认为,新东方不但给了自己满意的薪酬待遇外,还给了自己快速成长的平台和机会。

      随后,范院长和孙东旭老师分别代表安大数院与新东方,在"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新东方合肥学校学生职业发展合作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挂牌、揭牌。

安大数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彭智庆老师发言

      根据双方商议的结果,2016年春季开始,新东方合肥学校会深入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大二、大三年级,每学期为学生进行至少3次就业指导讲座,并开展模拟面 试大赛,提升学生求职技巧。另外,面向有意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开展系列的师资培训课堂,由新东方高管、集团培训师、教学总监亲自授课,增强学生授课技能。 所有活动均为公益性质,面向学院所有大学生开放。

签署合作基地协议

“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孙东旭校长携范院长一行参观校区

孙东旭校长携范院长一行参观校区

孙东旭校长携范院长一行参观富广大厦4楼空中花园

孙东旭校长携范院长一行参观富广大厦4楼空中花园

  接下来,新东方还会持续加强和各大高校及院系的深度合作,把校企合作进行到底,一是为了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新东方,也是为了给更多的大学生提供求职路上的辅导和帮助。

  其他院校的小伙伴们也别着急,我们很快就会来的!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