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2015年安徽砀山中学高考成绩

2015-08-05 14:11    新东方合肥学校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下,经过2015届高三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我校今年高考再创辉煌,特别是尖子生培养方面再次取得重大突破。在此,校党委、校长室向全县人民报喜,向2015届全体师生表示祝贺!

  喜报一:应届高三(9)班卢伟杰同学,已提前被北京大学录取。

  喜报二:应届高三(8)班吴梓硕同学以文科667分,位居全省第78名,勇夺全县文科状元。应届高三(9)班赵鹏程、李骁原两位同学,同时以理科682分的成绩,并列全县理科状元。

  喜报三:应届高三(22)班秦远同学已被预录取为海军飞行员(全省仅35人)。

  喜报四:我校一本达线498人,二本以上达线941人,三本以上达线1208人(以上均不含艺体生、借读生和复习生),其中:文科全省前500名有3 人,理科全省前300名有3人,600分以上205人。文科本科达线率78.26%,理科本科达线率71.15%。

  学校类型:省级示范高中

  电话:05578022697

  校址:安徽省砀山县城关镇人民东路168号

  网址:http://www.ahdszx.com/Default.aspx

  责任编辑:张艳


全部课程

小学\中学\考研\四六级\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400-0551-888

精彩推荐

  • 考研课程
  • 托福课程
  • 雅思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