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2016安徽省高考录取分数线正式出炉

2016-06-23 14:39    新东方网

        2016年6月23日,万众瞩目的“高考”分数终于可以查询了,大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填报志愿啦,这可是高考的头等大事。志愿填报的好与坏,将直接影响广大考生的大学生涯呢!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下高考的各批次分数线吧
2016安徽省理科高考分数线

2016年理科各批次分数线

2016安徽高考文科各批次分数线

2016文科各批次分数线

       说明: 艺术A类:包括模块一(播音与主持艺术)、模块二(戏剧学、电影学、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艺术史论)、模块六(书法学)本科专业;艺术B类:除艺术A类以外的其他本科专业。

          从分数上来看,今年的分数较去年较低,不过教育招生考试院表示,今年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有所降低,这与此前的研判、考生预期,以及部分高中学校的预估是一致的,符合我省高考分数年度变化规律。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新东方合肥学校也将继续发布关于各批次学院省内、省外的对应院校的相关分析,帮助高考生更好的分析各个学校,让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

编辑:刘虹瑞


全部课程

小学\中学\考研\四六级\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400-0551-888

精彩推荐

  • 考研课程
  • 托福课程
  • 雅思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