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活动】备战高考,从家长开始——暨母亲节高中系列讲座

2017-05-18 13:14

  新东方合肥学校

这个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合肥新东方优能高中也为高中家长准备了一份丰厚的母亲节礼物,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邓林园博士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备战高考的系列讲座。



5月14日上午九点,在合肥学苑大厦报告厅汇聚了600多位高二家长,偌大的报告厅内因为家长们的带来变得热闹非凡,合肥新东方优能高中也为大家准备了高考英语词汇、完形填空、阅读等学习资料,同时到场的家长每人都收到了一束鲜花,一时间报告厅内芳香四溢,家长们对于这份母亲节惊喜也表示意外与欣喜。


邓园林博士从家庭氛围对于孩子的影响入手,与家长们分享了和谐的家庭关系的重要性,在九十分钟的讲座中,邓老师以“期待、知识、方法”为主题,帮助家长们以专业的方式来了解和帮助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发展。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将邓林园博士团团围住,“邓老师,我家孩子现在高二了,我觉得以前的教育方式太苛刻,现在有什么补救办法?”老师,我家孩子喜欢艺术,但是我不愿意让他以后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您有什么好的意见?”邓老师耐心地帮助家长们逐一解答问题,并且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知家长们可以保持沟通。

      下午三点,邓林园博士来到了合肥一中报告厅,为高三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关于“高三,如何与孩子一起从容备高考?”的讲座,屋外骄阳似火,报告厅内家长们听得聚精会神,当邓老师讲到精彩之处,家长们纷纷拿出纸笔记录下来。


   高考在即,高三学子正在紧张备考,迎接挑战,科学的备考方法在最后关头往往能够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新东方优能高中不但致力于帮助孩子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也致力于为广大家长们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方式。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