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杯』合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大赛作品初评落幕,24件作品入围

2018-09-27 10:04

  


    9月26日下午3点,由合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合肥晚报合肥文明网承办及新东方合肥学校冠名协办的“合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大赛”初评工作在新东方合肥学校富广校区举行,现场对征集到的800余幅平面类作品及近100部视频类作品进行初评。经过多轮遴选,最终评选出24份入围作品,其中12幅平面类作品和12个视频类作品。



    本次初评会由合肥晚报《教育视线》主编郭绪明、广告经营中心策划总监刘冠南、新东方合肥学校副校长何玉敏、新东方合肥学校市场部总监唐权胜及新东方合肥学校信息管理部总监张健及数位创意专业老师组成初评评审专家小组,负责此次评选工作。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引领成长 铸梦未来”为主题,自8月推出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广泛参与,共收到了来自全国60余家单位和个人的900余投稿作品,其中平面作品800余幅,视频类作品近100部。参赛者来源广泛,既有专业制作影片的广告、影视公司,也有热心公益的普通市民、中小学生和教师等。同时,参赛作品均以“引领成长 铸梦未来”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围绕“爱国、明礼、感恩、诚信、成长公益、环境、节约、警示等9个方面内容进行创作,有的作品立意深刻,发人深省;有的创新幽默,给人惊喜。



    参加初评的评审们认真参照评审标准,认真观摩研讨每一幅作品,对作品进行细化打分。经过近5个小时的反复讨论,最终从征集到的1000余作品中,评选出24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入选的作品后期将会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新东方参与此次活动的初衷在于希望通过征集创意、设计、制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具体化、生活化、形象化引导未成年人自觉遵守和践行社会公德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道德建设和健康成长的浓厚社会氛围,培养诚实守信、热爱科学、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良好道德素质,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