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东方托福奖学金制度

2018-03-20 10:04

  新东方合肥学校

设奖目的:为激发新东方学员的学习热情,鼓励他们在英语考试中获得高分,合肥新东方学校特设立新东方奖学金。旨在鼓励本校学员努力学习,向TOEFL考试高分冲刺。

颁奖对象:凡在合肥新东方学校参加过TOEFL培训的学员,需持合肥新东方学校指定听课证在拿到成绩单半年内进行登记;登记需要您下载中学生/大学生高分心得模板、高分登记表,授权书(见底部登记流程)。详细完成备考心得并填写高分登记表,授权书,准备生活照和电子版成绩单截图或扫描件.

中学生发送邮件至jxj@xdf.cn;wangfang30@xdf.cn;

学生发送邮件至jxj@xdf.cn;wangfan17@xdf.cn

 

大学生托福高分奖:

一等奖:托福总分:120分,5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等奖:托福总分:115-119分,2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三等奖:托福总分:110-114分,15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优先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四等奖:托福总分:105-109分,800/人,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五等奖:托福总分:100-104分,500/人,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中学生托福高分奖:

 

  托福提分奖(提分后总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

  两次相邻托福考试,提高30分及以上:20/分,最高奖金1000元(即提高51分及以上,均为1000元),获得新东方实习生优先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两次相邻托福考试,提高20-29分:奖金400/人,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两次相邻托福考试,提高10-19分:托福成绩提高10-19分,奖金200/人,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友情提示:高分奖和提分奖,只可选其一。若是申请提分奖,需要提交两次相邻的托福考试的成绩单及所有托福考试时间的截图。

 


 


  >>>奖学金申请与登记流程(下载)<<<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