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合肥学校大事记2006-2018年

2018-03-22 14:09

  

2018年

2018年5月,新东方泡泡双师课堂&比邻世界,东方未来"新东方青少外教直播产品发布会举办,双师课堂和外教直播课正式落地合肥。

2018年7月9日,学校与安徽师范大学签署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明确日后将从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实习就业、实践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

2018年9月3日,学校承办合肥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题会议,与其他16家市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共同签署了《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之后,也积极接待各级政府调研,承诺合法办学,切实保障受教育者权益,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2018年9月28日,"由师到帅,以鱼致渔"校级教学培训师选拔大赛举办,6名校级培训师成功入选,获得校级培训师的名衔。

2018年11月,新东方人的专属福利中心"新东方+"正式上线,为新东方教师和学员提供吃喝住行等福利内容。


2017

2017年3月,杜效明、王道宇二位名师教研走进新东方合肥学校,履任高级教研顾问。

2017年4月,由信息管理部开发的智能办公系统Smartwork正式上线使用,大大提升了学校的工作效率。

2017年7月,校长信箱上线,家长和教师能第一时间反馈情况,反映心声,解决学校问题。

2017年7月,全球视野文化之旅正式开启,开阔员工眼界,扩充知识。现已前往新加坡站、日本、英国三站,共上百余名员工参与。

2017年10月,"儿童自控力养成父母课程"推出,在富广、和平路、置地、明珠、环球校区五大校区同步开课。现在,该课程已经开设至第四期,共帮助三百余名家长解决孩子行为问题。

2017年10月,学校开设"教师学院",邀请业界各路大咖讲师对学校教师进行培训。现已举办了新教师集训营、理化新教师集训营以及成熟教师集训营8期集训营,参与培训教师近千名。

2017年10月-11月,大型英国名校寻访之旅活动"He你一起Fei英国"开启,12天探访英国名校,感受最真实的留学生活。


2016

2016年1月,学校被新安人才网授予“2015安徽企业最佳雇主”称号。这是学校连续第四年获此称号。
2016年2月,学校被《合肥晚报》授予“受家长青睐的培训机构”、“金牌教育培训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民办培训学校”、“《合肥晚报》优质战略合作伙伴”等称号。
2016年3月,原校长助理、优能中学部总监王玮老师被任命为新东方合肥学校第五任校长。
2016年 3月,学校派遣第一批13位中小学理科教师赴台湾知名中小学进行为期10天的教学培训。该培训项目此后每年举办两次。
2016年3月,学校与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6年3月,北美项目部学员朱延如玉以托福110分的成绩,被全美著名的常青藤院校康奈尔大学录取。
2016年4月,北美项目部学员蒋聿昂以托福104分、GRE324分的成绩,被全美排行榜第三的常青藤院校耶鲁大学录取。
2016年 4月,学校派遣第一批9位老师前往英国剑桥大学BELL学院,进行为期10天的英语教学培训。该培训项目此后每年举办两次。
2016年5月,学校与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6年5月,新东方集团专程来到合肥组织开展“雅思互动学习平台”培训,至此,英联邦项目部正式开始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雅思学习体验。
2016年5月4日,学校累计培训学员超过50万人次。
2016年5月,在华东区域第一次新教师培训讲课大赛中,优能中学部汪璐瑶老师获高中英语组一等奖,瞿文琼老师获高中数学组一等奖,英联邦项目部严然老师获雅思组一等奖。
2016年6月,学校第一本由教职员工、学员及家长原创,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书籍《合肥新东方:陪你做好家庭教育》出版发行。
2016年6月,由优能一对一部编著的《高考英语完型填空详解及必备词汇(全国卷)》,由优能中学部编著的《高考英语完形填空42篇试题超精解》出版发行。
2016年6月,学校第三次获得“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6财年优秀团队奖”。
2016年6月,学校第十七个教学区——栢景湾校区开业。柏悦中心校区、政务置地校区、中翔广场校区等也将陆续开业。
2016年6月20日,新东方合肥学校成立10周年庆典在合肥大剧院举行。


2015

2015年1月,学校被合肥论坛·合肥热线授予“年度最佳服务教育机构”称号。
2015年1月,学校被新安人才网授予“2014安徽企业最佳雇主”称号。这是学校第三次获此称号。
2015年2月,学校被《合肥晚报》授予“最具社会满意度培训机构”、“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和“最具影响力品牌教育机构”称号。
2015年2月11日,北美项目部第一间TPO(托福在线模拟考试)机房在丝绸校区启用。
2015年3月28日,北美项目部携手合肥市寿春中学举办第一届TOEFL Junior(小托福)模拟考试,共99人参加。
2015年4月,优能一对一混合式学习系统“U学堂”在合肥上线,开始为优能个性化学员提供数据查询及学习追踪等线上管理服务。
2015年4月,优能中学部刘宇婷老师在集团新教师培训授课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5年6月,学校第十四个教学区——马鞍山路校区开业。
2015年7月5日,优能中学部&优能一对一部成功引进新东方集团VPS教学体系(进步可视教学体系),该体系本地化进程拉开帷幕。
2015年9月,泡泡少儿部引进新东方集团“启智数学体系”及“双优”英语培养体系,少儿数学、英语项目教学体系完成全面升级工作。
2015年9月,英联邦项目部正式采用新东方集团独家引进的Complete IELTS(CI)教材,开启“全科教师-互动课堂”的新雅思学习时代。
2015年10月,学校派遣第一批5位教师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英语教学培训。该培训项目此后每年举办两次。
2015年10月,北美项目部潘晖老师入选集团北美GRE项目培训师;优能中学部叶晓凯、汪琼、沈公平老师分别入选集团优能中学高中英语、高中数学、高中物理培训师;优能一对一部胡宗锐老师入选集团优能个性化高中数学培训师,咨询师刘天娇老师入选集团优能中学个性化销售培训师。
2015年11月,泡泡少儿部王翠勤老师获2016财年第一次潜力教师优质课金奖。
2015年12月,学校第十五个教学区——温莎校区、第十六个教学区——汇金校区相继开业。
2015年12月,由优能一对一部编著的教辅书籍《高中英语完型填空详解及必备词汇》出版发行。
2015年12月,学校被《新安晚报》授予“2015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及“2015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称号。


2014

2014年1月,学校被新安人才网再次授予“2013安徽企业最佳雇主”称号。
2014年2月10日,累计培训学员超过20万人次。
2014年4月1日,学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4年6月,学校第十二个教学区——桐城路校区开业。
2014年6月,优能中学学员董吉洋以总分675分的成绩,摘取2014年高考安徽省理科状元头衔。
2014年6月,学校再次获得“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4财年优秀团队奖”
2014年6月28日,第一届“新东方合肥学校中考志愿填报说明会”举行,活动共邀请10所公立高中招生负责人参与,参会
学生及家长超过1500人。该活动此后每年举办一次,活动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提升。
2014年7月,英联邦项目部学员汪一欣获得雅思7.5分的成绩,成功被英国剑桥大学录取。
2014年7月12日,客户服务部启用91系统(高端学员资源流转系统),标志着学校客户服务工作正式进入标准化、信息化、
系统化时代。
2014年8月,学校第十三个教学区——蓝筹校区开业。
2014年9月,泡泡少儿部引进新东方集团语文“博文读写”教学体系,少儿语文教学体系进入统一化、标准化时代。
2014年9月,由优能中学部陈晓蕾、叶晓凯老师与其他兄弟学校老师联合编著的《2014高考英语试题精选精讲》出版发行。
2014年10月,优能一对一部咨询师李欣钰老师入选集团优能中学个性化销售培训师。
2014年11月,泡泡少儿部王静老师在集团首届“博文读写”全国优质课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4年12月,由优能一对一部编著的教辅书籍《高中英语课本词汇精讲精练》出版发行。
2014年12月,学校被《新安晚报》授予“2014年度安徽最具领导力民办教育品牌”及“2014年度安徽民办教育最具影响
力外语培训品牌”称号。


2013

2013年1月,学校被新安人才网授予“2012安徽企业最佳雇主”称号。

2013年1月10日,学校与安徽大学江淮学院签订“大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3年4月,优能中学部秦珊珊老师在集团新教师培训讲课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3年4月,由优能中学部编著的教辅书籍《高考英语阅读理解分类精选60篇》《高考英语历年试题核心高频688词汇》出版发行。
2013年5月,优能一对一部何玉敏老师入选集团优能中学个性化运营管理培训师。
2013年6月,学校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3财年优秀团队奖”。
2013年10月,原校长助理、优能中学部总监兼国外考试部总监孙东旭老师被任命为新东方合肥学校第四任校长。
2013年10月,北美项目部李盛老师入选集团北美教学培训师。
2013年12月,学校被《合肥晚报》授予“金口碑奖”、“金课堂奖(优秀课堂)”、“金责任奖”。


2012

2012年1月,学校第六个教学区——金鼎校区、第七个教学区——贵潜校区相继开业。
2012年4月13日,学校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0万人次。
2012年5月4日,学校与合肥学院签订“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2012年6月1日,学校与合肥师范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12年6月,学校第八个教学区——百大CBD校区、第九个教学区——和平路校区相继开业。
2012年6月,学员“一卡通”系统上线,新东方学员凭一张学员卡即可实现长期签到、验证、查询功能。
2012年9月,学校第十个教学区——政务校区、第十一个教学区——百花井校区相继开业。
2012年10月,泡泡少儿部马蒙蒙老师在集团潜力教师赛课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2年11月,优能一对一部咨询师张苗老师入选集团优能中学个性化销售培训师。

2011

2011年3月,前合肥市教育局局长方东玲再次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2011年3月,学校被《合肥晚报》授予“诚信教育”称号。
2011年4月,新东方合肥学校启动“承担责任,改变未来”百所高校雇主品牌建设大型招聘活动。
2011年4月,另一项新东方集团大型留学活动“雅思中国行”进驻合肥,首次活动在合肥希尔顿酒店举办。该活动此后每年举办两次,为大批意向留学英联邦国家的学员和家长提供咨询与规划。
2011年5月,学校举办第三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
2011年6月,原新东方北京学校少儿部总监高亮老师被任命为新东方合肥学校第三任校长。
2011年7月,第一届“新东方合肥学校优能中学中高考高分颁奖典礼”在丝绸校区举行,以奖学金的形式奖励在中高考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优能中学学员。该活动此后每年举办一届,大受学员及家长欢迎,优秀学员人数及奖学金数额也持续走高。
2011年9月,学校与安徽大学外国语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1年12月1日,学校与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1年12月,学校第五个教学区——滨湖校区开业。
2011年12月,学校被《合肥晚报》授予“培训行业领军机构” 称号。


2010

2010年3月18日,学校累计培训学员超过5万人次。
2010年4月23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座谈会在学校举行,原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史学田部长、学校校长黄颀共同
出席,与来自省内1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自强之星”代表进行了交流。2010年4月24日,新东方集团大型留学活动“北美留学高峰论坛”登陆合肥,致力于为意向留学北美的学员及家长提供支持和帮助。
2010年7月,学校第四个教学区暨总部——富广校区开业,前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向东老师亲临现场剪彩。
2010年8月,学校举办“新东方”就业主题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
2010年9月,国内考试部吴正权老师入选集团国内部教学培训师。
2010年9月,教务管理部启用智能排课系统,传统的线下教学管理工作进入信息化时代。
2010年10月,优能中学板块启用优能学科测评系统(KAS),可为学员提供专业、系统的学科测评报告。
2010年12月,学校被《合肥晚报》授予“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教学管理团队被授予“最佳精英团队”称号。


2009

2009年1月,前集团泡泡全国推广管理中心教学管理督导应光老师抵达合肥
2009年3月,前合肥市教育局局长方东玲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2009年6月,学校第一届SAT香港考试团赴港参加考试
2009年6月,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连续走进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进行励志讲座。
2009年9月,前集团教学管理部中学项目高级经理罗娉老师、集团培训师李猛老师对学校中学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
2009年12月,学校被《合肥晚报》授予 “2009年合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培训品牌”称号,同时获得该报“最佳教育策划奖”。
2009年12月,学校被《新安晚报》授予“最受读者推崇的优质诚信教育品牌”称号。
2009年12月,由合肥市教育局主办、新东方合肥学校承办的"合肥市小学英语教师口语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2008

2008年1月,学校第三个教学区——美屯校区开业。
2008年4月,俞敏洪、王强、陈向东三位老师连续第二年来到合肥,面向安徽大学的万名学子进行了励志演讲,激励大


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2008年6月,原新东方集团北美项目高级经理黄颀老师被任命为新东方合肥学校第二任校长。
2008年8月,丝绸校区501教室举行首次“学员接待日”活动,参与接待学员的嘉宾有校长黄颀老师、前新东方南京学校校长罗沫鸣老师、前广州学校校长桂淳老师。



2007

2007年4月,俞敏洪、王强、陈向东三位老师莅临安徽省体育馆,举行万人励志讲座。
2007年5月5日,学校累计培训学员超过5000人次。
2007年7月,学校第二个教学区——三里庵校区开业。
2007年10月13日,学校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万人次。
2007年12月,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强老师率领学校讲师团前往淮南二中、合肥六中以及合肥长江剧院举行巡回讲座,持续扩大新东方合肥学校在全省的影响力。

2006

2006年3月,新东方合肥学校开始筹建。
2006年6月,学校获得合肥市教育局办学许可证。
2006年6月,新东方合肥学校成立典礼在安徽饭店举行,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亲临现场,与第一任校长屈建民老师共同为开业剪彩。
2006年7月,学校第一个教学区——丝绸校区开业。
2006年7月,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强老师来到合肥一中举办讲座,与高中生们畅谈“美语思维与学习方法”。
2006年10月,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向东老师莅临合肥指导工作,一同前来的还有前集团高级副总裁助理罗沫鸣老师、前新东方杭州学校校长桂淳老师。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