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北美留学高峰论坛”合肥站圆满落幕

2015-05-12 09:59

  新东方合肥学校

  5月9日下午,新东方"北美留学高峰论坛"合肥站在稻香楼国宾馆隆重开幕,三百余名学生和家长到现场参与活动。

  此次峰会由合肥新东方学校主办,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协办,合肥新东方学校北美项目部经理贺锐奇老师、新东方北美考试教学主管李盛老师、新东方前途出国合肥分公司美国本科部主管杨璐璐老师等重量级人物齐聚现场,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关于北美留学的视听盛宴。

  家长签到

  火爆的现场

  一对一咨询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李盛老师从当前留学的大数据说起,详细的介绍了美国高中、本科和研究生的留学要求和备考规划,他说,从数据分析来看,出国留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适合各个学习阶段,因此他鼓励大家把志愿填到国外去;然后李盛老师就托福考试的四个单项分别提出了不同的备考规划方案;李盛老师的分析深入浅出,面面俱到,得到家长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李盛老师在演讲

  虽然留学形式大好,但是到底什么样的学生适合赴美留学大家都还不太清楚,贺锐奇老师对这个问题做了简单直接的回答:学霸,他结合合肥新东方北美考试部的学员案例,向大家重新定义了学霸这个概念:为美好未来奋斗的信念;对成长路径的正确规划;对优秀学习能力的不断追求,这些就是新学霸的要素,也是合肥新东方学校的培养目标。最后贺锐奇老师向在场学员和家长展现了合肥新东方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优秀的老师们,并鼓励大家参观咨询。

  贺锐奇老师颁奖

  说完规划,随后上场的徐国瑞学员则是从自身实际出发,向在场学生和家长诉说自己两月托福速成的经验,正是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新东方老师的帮助下才达到今天的成绩。

  最后上场的杨璐璐老师则从留学申请方面向现场学生和家长提供国外的相关信息。

  将近三个小时的讲座让现场家长和学生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学生和家长留学来向老师咨询各种各样的留学问题,老师们专业耐心的回答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后续活动计划:

  1、时间:5月16日 14:00

  地点:富广大厦

  主题:出国留学不怕晚,高二高三出国规划

  2、时间:5月30日 14:00

  地点:富广大厦

  主题:美国高考何去何从,新SAT or ACT?


责任编辑:张艳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