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东方2015暑期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5-06-18 10:08

  新东方合肥学校

  6月12日,新东方合肥学校2015暑期动员大会在合肥市体育馆激情开启!合肥新东方学校全体教职工近800人共聚一堂,为即将到来的2015年"暑期战役"厉兵秣马!

  6月的合肥,骄阳似火。合肥新东方人的热情也如同这火热的天气一般,充满着激情与活力。活动当日,教职工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依次入座,井然有序。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似火

  上午八点三十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新东方合肥学校教师代表组成的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蹈立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泡泡少儿部美女老师们带来的性感拉拉操

  在精彩的舞蹈后,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孙东旭老师带大家一起回顾2015财年学校取得的辉煌业绩,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鼓气。孙老师的演讲充实又不失风趣,现场不时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孙东旭老师做2015暑期动员

  随后,活动进入了颁奖部分和抽奖部分。现场依次颁发了2015财年优秀教师、优秀员工、优秀团队等奖项,对于在过去一年里辛勤工作的同事们予以褒奖和鼓励。

  五年功勋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集团获奖者上台领奖

  优秀新教师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新员工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员工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基层管理者上台领奖

  优秀管理者上台领奖

  优秀团队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同时,在颁奖过程中还穿插着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了iPhone6,AppleWatch,Kindle,航拍器等大奖。200个小米手环送出后,随后100套图书名额的抽出更是让爱看书的老师们欣喜不已!随着大奖一次次被抽出,现场气氛又出现了一次次高潮,全场中奖率100%!

  看台上教职工们翘首企盼中大奖

  孙校长为抽中iPhone6和Applewatch的老师颁奖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运动会,教职工代表根据所在部门不同被分成五队进行比拼。运动会项目有踩气球,超级忍耐力,齐心协力和撕名牌四项。真是各有各的精彩,同事们能把踩气球这种温柔项目上演成踩气球大战,也是让人沉醉了。

  "手脚并用"的踩气球比赛

  齐心协力项目

  超强忍耐力比赛,风一般的男人

  人仰马翻的撕名牌比赛

  现场热情卖力呐喊的拉拉队

  运动员们可谓是拼尽全力去争夺冠军,尤其是在广受欢迎的撕名牌活动中,大家手脚并用,妙计频出,场面十分火爆。最终,由优能中学部老师组成的超能优战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冠军队--超能优战队

  新东方合肥学校2015暑期动员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站在新财年的起点上,相信新东方合肥学校可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首阔步,创造更多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艳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