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相信未来”安徽建筑大学站:找到自己最擅长的方向

2015-09-23 17:22

张军  新东方合肥学校

  9月19日,"相信未来"2015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安徽建筑大学站盛大启幕。今天演讲的是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曾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英语最高赛事“2005年国际英语演讲比赛”,获得中国历史上第二个英语演讲世界冠军,同年赴英,受菲利浦亲王接见及颁奖的夏鹏老师,夏鹏老师是第二次走进安徽建筑大学,继续给安徽建筑大学的学子们带来一场关于大学规划与英语学习的视听盛宴。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夏鹏

  下午15:30活动正式开始,夏鹏老师通过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和学子们讲述了他第一个成功经验——找到自己擅长的方向,并用自己的生命去完成它。夏鹏老师通过他的大学室友,因为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哲学,后来去了德国继续研究哲学的成功案例,向大家证明了,找到自己擅长的方向和兴趣,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它,才会在这个领域成为成功人士。

  夏鹏老师激情演讲

  在大学,一定找喜欢读书的好朋友,因为他们会带动你一起学习,还可以同你分享他学习的有用经验,帮助你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把它做到极致。夏鹏老师,曾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英语最高赛事2005年国际英语演讲比赛,获得中国历史上第二个英语演讲世界冠军,之所以取到成功,是因为他在英语演讲中把演讲稿反复背了2500次,做到了极致。

  同学们认真欢乐的听讲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夏鹏老师结束了此次演讲。同学们激动地说:"夏鹏老师讲得特别好,特别有收获,刚进大学有一些小迷惘,听了这次演讲,知道大学里应该干什么事情了,道路更加清晰了。"

  责任编辑:张艳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