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未来2015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巡讲走进安徽农业大学

2015-09-23 17:26

尚宁  新东方合肥学校

  9月22日,新东方"相信未来"2015年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走进安徽农业大学。虽外面秋雨纷飞,但丝毫没有减退同学们争相目睹男神、聆听讲座的热情。距离讲座还有近一小时的时间,可容纳2500人的安徽农业大学礼堂几乎坐无缺席。

  晚上7点整,艾力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走上讲台,讲座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艾力老师告诫大学生需要找到自己的目标。人生目标,一年目标,乃至一辈子的目标。"一个人最大的痛苦是漫无目的地徘徊。"这应该是当代大学生经常苦恼的事,没有计划,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做一天大学生宅一天寝。同时提醒大家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如早起。从习惯到短期目标,再到长期目标,每天进步一点点。

  其次,艾力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潜力与潜能,不断尝试。"激发自己的潜能,找到自己的优势""全面发展有时只是全面平庸"。艾力老师结合自己参加各种竞赛、英语演讲比赛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每个人适合做的时都不一样,我们更需要的是一技之长而不是前面发展。找不到的是缺勇气,而如果不尝试就说不行,那样则每人帮得了你。

  接着艾力老师告诉同学们一定好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才能过好自己的人生。管理好时间,多记录。"同学们可以去了解一下艾力老师的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这也算是艾力老师减肥成功,达成一项项目标的秘籍了。同时他跟大家仔细分析了何为"拖延症",并指出本身事情很简单,但是因我们自身把它想得过度复杂化,无法迈出第一部,无法自我确认。我们只有在接受现实后才会有更多更大的发展空间。只有记住浪费的时间,才能更好的把握时间。

  再次,艾力老师告诉大家一定要学会与身边的人交流。如果你想走得快就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远,就找一个伴。最后艾力老师告诫大家一定要坚持与敢于想象,不要轻言放弃":这个道理很简单,但是很难做到。想象力在你实现目标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想象得越详细越有用。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只有富有想象力才能推动社会进步。

  讲座结束后粉丝们争相找偶像合影、签名,现场氛围更加热烈。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安徽农业大学团委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艳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