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Junior考情发布

2017-05-23 09:14

  新东方合肥学校

4月30日小托福考试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分数分析及电话成绩通知后,5月17日晚20:30线上考情发布会带来了一波小高潮,本次发布会由合肥新东方北美项目部美高项目负责人——吴砚涵老师主持,家长们的殷切期盼和热情一度使得问答进行到晚22:30.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看本次考试情况!


成绩分布

高分和低分少,中段分数多


本次考试参考总人数为115人,其中总分最高分:855,总分最低分:630。下面一张图直观看下整体成绩分布:



可以看出,大部分学生还是集中于中间分:700到745之间,而极高分数段和极低分数段人数较少。

同时,吴老师也对比了2016年小托福考试全国成绩分布:



与全国考生相比,中间分数段三个分数档:650-695、700-745、750-795,每个都占比接近20%,且极高分及极低分相对较多,而合肥考生大部分都集中于中间段。


各个模块平均分

词汇语法基础扎实,听力明显偏弱


本次考试,三个模块:听力、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的最高分/最低分列出如下:



虽然每个模块都没有满分,但是距离满分还是相当接近的,我们接下里再看下每个单项的平均分与2016年全国平均分的对比图,来看看具体的优劣势。


可以看出,合肥考生的语言形式与含义较高于全国平均分,词汇语法基础还算牢固,但是阅读听力两项,尤其是听力,相差还比较大,看来是大家的薄弱项,还要继续努力呀!


之后,吴老师也特别分析了此次考试的合作学校-寿春中学整体81名参考学生的成绩情况,与合肥考生类似,在语法词汇基本功打的扎实的基础上,听力部分稍显薄弱。



奖项分布

特等奖1人:“国际英语实验班”名额1个(以可以开班为前提条件)+ BEATS耳机

一等奖2人:Kindle阅读器 

二等奖5人:LAMY钢笔套装

三等奖10人:星巴克杯子


到底是哪些同学有资格得到奖品了呢?看下图:




再次恭喜各位同学!附上奖品图!我们将于纸质成绩单到后举行颁奖仪式!



当然!学无止境!如果觉得此次考试成绩不理想,也不要灰心~合肥新东方倾情奉上超高性价比的国际英语实验班课程,学英语的同时学知识,为之后的高中国际部AP、SATII等留学考试打基础!来看看家长们昨晚的热情:




国际英语实验班介绍

引进美国高中同步教材&英国剑桥TKT教学法


为了更好的学以致用,国际实验班引进美国高中同步教材——《Science》、《American History》两本书,让学生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学习知识,使学英语不再那么枯燥!同时采用英国剑桥TKT教学法——CLIL( 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让学生真实体验国外的英语课堂!

一起来看看我们老师们精心制作的课程大纲切片吧!

当然为了全方位的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我们的课堂也从各方面考察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口语展示、随堂测、课后监督、课堂表现——全方位立体提升综合竞争力!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