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官方CP礼成:新东方牵手安徽师范大学,签订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2018-07-11 10:10

  

7月9日,新东方合肥学校安徽师范大学签署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明确日后将从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实习就业实践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应邀出席的嘉宾有: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汪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聂全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波、招生就业处综合科科长井方明、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主任科员崔玉凤;

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王玮、人力资源部总监随从标、人力资源部安徽师范大学招聘负责人徐克文。


“新东方&安师大“组CP了


7月9日下午3点,签约仪式在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明确将从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实习就业实践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一方面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另一方面协助企业完善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王玮老师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聂全高老师签署了《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双方还交换了人才战略基地匾额。


“CP”组成了,那么他们究竟擦出什么电光四射的火花了呢?小编给你剧透一下。


1+1>2,加大深度合作


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协议落实以及开展后续合作进行了交谈。


就业求职活动

双方联合策划、举办有关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讲座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实习实践活动

配合安徽师范大学学校需求,开展企业走访、暑期实习实践等活动。

人才培训活动

联合开展、举办人才储备校内培训班,增加学生授课技能,提高授课水平。

“新东方”报告厅

新东方合肥学校将冠名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报告厅,为“新东方报告厅”,并在入口挂牌。


人才战略合作:水到渠成之作


为什么这对“CP”能擦出这么大的火花呢?原来是相识已久、一拍即合、合作良好、水到渠成、成果多多......

好了,小编要没词了。


双方合作渊源已久

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王玮老师表示,新东方已经从一开始单一的英语教学培训已发展壮大为多元化多学科领域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从小学到中学,全科教学的模式已经全面开启。新东方合肥学校从创立以来,每年都在安徽师范大学进行招聘,将其作为重点招聘对象,邀请优秀毕业生加入,并且还积极冠名开展各项校园活动,如“最强大脑”、“教具制作大赛”、“模拟联合国大会”、“模拟面试大赛”等,帮助学生增强实践能力。


不谋而合的价值观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聂全高老师强调,安徽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省内优秀的师范类院校,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其中很多进入了新东方发展。新东方也长期以来始终坚持高度重视人才的发展战略,人才战略合作不但能够帮助学生们提高择业时所必备的认知水平、判断力,也能让学生们在新东方的优质平台上,发挥个人能力,展现自我。


合作成效卓然

经过这么多年的接触和培养,如今合作的成果也是令人可喜的。新东方合肥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随从标老师介绍到,目前在新东方合肥学校的员工中,安徽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占新东方合肥学校总员工的18%,并且很多毕业生已成功发展,走上了管理岗位,成为新东方合肥学校不可或缺的人才。



最后,这么大的事情,这么强的“CP”合作,肯定是有重大意义的啊!!


本次新东方合肥学校与安徽师范大学的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是知名顶尖教育培训企业与实力雄厚的一流院校的一次强强联合,不仅能够为在校生、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更为新东方合肥学校的人才储备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