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资讯】泡泡和你一起实现梦想

2017-03-09 15:03

  新东方合肥学校

比过年发红包还要恐怖的事是什么?


那就是家里的熊孩子放!假!了!


每次放假就是灾难片的开始,


感觉少盯一秒钟,


熊孩子就会尽情撒野!


然而,咱们泡泡的孩子们,


寒假里可不一样哦!


他们欢乐地在玩耍中,


收获知识!

丰富多彩的课堂

POP即是Play Our Play的简称,意思就是玩中学。泡泡的老师非常擅长将游戏、互动贯穿于课堂的始终,在泡泡的课堂里,孩子们永远都是在快乐中学习知识,在游戏中理解含义,在趣味中强化记忆。


英语课堂上互动白板添趣味,画画、跳舞玩中学!



数学课堂上试一试、比一比,算一算,

探索中找规律。



语文课堂上老师运用多种趣味教具,让课堂不再枯燥无味!

认真负责的老师

泡泡的老师不仅在上课时生动教学,让孩子爱上知识,当然他们不只是授业解惑,课后更是耐心与家长沟通,做好家校沟通,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



▲课后老师认真批改作业,提前备课



▲课后积极进行家校沟通,同时和家长分享孩子期末收获


勤学奋进的孩子

泡泡的学员们,爸爸妈妈和老师看到你们勤学奋进的样子,都感到非常欣慰,寒假里,虽然外面的天气寒冷,但你们依然坚持来温暖的课堂学习,接受新的知识,认真预习,仔细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及时复习。


当别人在寒假选择放肆撒野的时候,你们选择静下心来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泡泡姐姐相信,将来的你们,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孩子们课堂上专心学习


认真完成练习和课后作业



像家一般的校区

寒假尽管天气非常寒冷,但我们的校区非常温暖。不仅如此,在泡泡大家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在泡泡大家都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



寒假10次课,


在泡泡的大家庭里度过,


共同弯道超越,


让泡泡陪你实现梦想!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