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出国方案,美国食宿费用较低的大学

2017-03-28 10:25

  

 对很多同学来说,宿舍生活都是大学四年经历的重要组成部分。说到宿舍就不免想到食宿费,往往也是不小的一笔费用。US News最新整理了针对全美1022所高校进行的调查,统计了2016至2017学年平均食宿费用为10692美元(约合人民币74000元),其中这里所说的食宿费指的是共享房间加上每周19餐或全餐。

  以下,US News整理了全美食宿费最低的十所高校,一年平均食宿费为5326美元(约合人民币37000元)。

  整体来看,美国南部的食宿费用相对较低。十所学校中有三所来自密西西比州,两所来自阿拉巴马州,此外还有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学校。这十所学校要么是区域性学院,要么是区域性大学。前者主要是本科教育,所授专业一般不足文理学院的二分之一。区域性大学一般提供相对全面的本科专业,部分硕士专业,但极少有博士项目。

  另一方面,2016至2017年美国食宿费用最贵的三所学校均来自纽约:纽约新学院(The New School)食宿费为184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佩斯大学食宿费为18280美元,纽约大学食宿费为17578美元。

  以下是全美食宿费最便宜的十所学校:

School (name) 2016-2017食宿费 全美大学排行榜情况
鲁斯特学院 
Rust College (MS)
$4,100 52 (tie), Regional Colleges (South)
威廉凯瑞大学 
William Carey University (MS)
$4,260 41 (tie), Regional Universities (South)
西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Southwestern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5,220 RNP*, Regional Universities (West)
阿拉巴马州立大学 
Alabama State University
$5,422 RNP, Regional Universities (South)
路易斯安那学院 
Louisiana College
$5,479 RNP, Regional Universities (South)
奥本蒙哥马利大学 
Auburn University—Montgomery (AL)
$5,650 RNP, Regional Universities (South)
印第安河州立学院 
Indian River State College (FL)
$5,700 RNP, Regional Colleges (South)
俄克拉荷马文理大学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Arts of Oklahoma
$5,720 RNP, 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
蓝山学院 
Blue Mountain College (MS)
$5,839 7, Regional Colleges (South)
犹他州立大学 
Utah State University
$5,870 220 (tie), National Universities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