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谁说视频课学习无聊又缺监督了?

2017-07-11 14:37

  新东方合肥学校


云课堂开课啦!


student

云课堂?什么是云课堂? 第一次听说这门课程~

云课堂是新东方推出的线上视频课哦~



student

视频课?那用电脑看吗?

不全对,除了电脑网页,学员们还可以用手机APP,登录互动学习平台,就可以进行线上视频课学习啦!


student

感觉挺不错的哎,不过这个互动学习平台是个什么?

关于互动平台,接下来听老师讲给你听!



云课堂学习软件

我的店铺要让人感受到优雅与品质!要在精致、有品位的空间里带给客户贵族式的消费体验。

介绍:视频课学习的网站叫互动学习平台,网页端网址是il.xdf.cn;手机和平板端有留学考试APP,学生用自己报名时的手机号以及姓名注册,即可进行线上学习,网页和APP均可看课。(如图)




student

这个互动学习平台,感觉挺方便的嘛,手机上还有app,简直是随时随地想看就看啊,那云课堂有什么课程呢?

目前前端课程有语音和词汇,词汇20课,语音5课,每节课约20分钟。


student

一课20分钟?挺好挺好,时间不长~

对的呢,完全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夯实你的英语基础,比如中午边吃饭边看视频课。

视频课学习与监督



student

哎妈呀~突然意识到,视频课哎,那我不看视频,应该没人知道吧,可以偷懒了哈哈哈。

哈哈哈,想得美!凡是有报入云课堂课程的学员,都要进群打卡,有老师监督,打卡任务完成的好,还有小奖励呢。


student

纳尼?还有监督?还有奖励?那怎么打卡?快告诉我。

所有学员都会进入“云课堂课程打卡群”,学生每完成一课线上学习,需要在群内进行打卡,并完成相应的课后练习,详细流程,看下图哦~



语音课

词汇课

1 2

3

4


以上是我们进群后大致的一个流程哦~


student

感觉这线上学习挺灵活的嘛~!

对的,只要开通账号,任何时候都可以学习,但是我们建议一周看4-5课,这样效果好。


student

不错不错,但是我怕看着看着,我就忘记了自己的问题了,咋办哪?

没关系,群内每周会进行一个集中性的反馈,帮助你回顾整理你的学习问题。


student

哇塞,这个好棒~!



看看大家的学习的热情是不是很高涨呢~~ 

还有很多很多同学在线上认真的学习然后在群里积极的打卡,

老师也会及时的给每一个学员反馈哦~ 


看看我们上一周打卡的反馈情况~


student

看到这里,赶脚不错捏,原来视频课学习也会被监督啊。

目前只要你报名了计划类课程,或是联报两个六人班课程,都是免费赠送云课堂线上视频课的哦


student

这么好的福利~!我要来~

期待你的加入哦~~



友情提醒一下大家哦~ 本周的反馈表即将整理统计出来了,有哪些同学登顶我们的一周打卡王呢~?期待你的表现~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