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六|课程】新东方开设一对六体验课啦!

2017-09-04 17:55

中学课程规划师 姚大明  

  自9月1号开始,全合肥各中学陆续报到,尤其值得关注的一类学生就是高一新生。
  为什么说高一新生是尤其值得关注呢?
  众所周知,合肥自2004年开始,很多重点高中在政务区、滨湖新区等地开始了新校区,并且大部分都是寄宿制的校区,
  高一新生现在大多数都是14、15岁左右,生活自理能力有限,作为寄宿制学校的学生,一方面要逐渐学会照顾自己,一方面又要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新的同学。

  那么如何在新高一阶段,让孩子更好的适应学习呢?


  新东方合肥学校专门开设了:新高一 【一对六体验课】

image001 - 副本.jpg


  课程内容是数学、物理、化学三门课联合,三次课共6小时。
  课程目的是:梳理新高一数理化知识点;提供学习方法和技巧;让学员轻松过渡开学阶段。
image003.jpg


体验课采取的授课模式是一对六教学,家长可以选择旁听,也可以不参与。

blob.png

  目前第一期0902课程已经圆满结束,第二期课程0909/0910正在报名中。


  新东方的个性化一对六班级,入班严格分层、同水平入班、高关注多互动、家长以及学员反馈口碑一直很高。


  目前:
  初中一对六,开设了新概念英语、同步英语、语数理化课程;
  高中一对六,开设了语数英、政史地、理化生 全科课程。


  下面是合肥新东方 东方小六的官微,想要咨询体验课的家长可以扫码关注小六,了解更多的个性化课程内容。


image011.jpg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