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六|课程】高一高二国庆专项班火热来袭~

2017-09-22 14:57

  合肥新东方学校


开学快一个月了,

不管你是否还在回味暑假的余乐,

还是仍然沉浸在新学期的新鲜感中,

一个令学生党“心生紧张”的事项终于还是要来临了,那就是:

段考!


是否措手不及心慌神乱?

别怕!

新东方来帮你忙!

高一高二国庆专项班火热来袭,带你针对性复习开学第一个月所学内容。

“迎战段考?我没在怕的啦!”


十一国庆专项班  介绍

对象-高一高二学员

内容-针对性复习开学第一个月所学内容

特点-专题总结讲解,短时、高效,帮助同学们及时查缺补漏,夯实基础、突破重难点,让段考毫不费力。

师资-一对六教师队伍


六大校区,广布合肥


课程内容

十一专项班 数学

高一丨函数,分两次课,第一次是函数三要素及单调性最值;第二次课是函数性质综合;

高二丨三视图、球、点线面位置关系证明;第一次课是三视图与体积面积;第二次课是球与点线面位置关系证明。

十一专项班 英语

高一丨首次课重点讲解知识点:时态、非谓基础知识点、必修一课文重点词汇;

 二次课:学校段一考试试题集锦(学生提前做),课上讲题并总结出题规律,给出复习建议。

高二丨首次课重点讲解知识点:定从、名从、状从易混点精讲、必修五课文重点词汇;

二次课:学校段一考试试题集锦(学生提前做),课上讲题并总结出题规律,给出复习建议。

十一专项班 化学

主要内容丨“化学计量在实验中的应用”。共分为两次课、三个模块。

第一次的内容是1.物质的量、阿伏加德罗常数与摩尔质量的计算2.气体摩尔体积与阿伏加德罗定律;

第二次课的内容是3.物质的量浓度。

十一专项班 物理

高一丨第一次是纸带处理速度和加速度以及公式推论的应用;第二次是图像的应用和追及相遇问题处理。

高二丨场强叠加,电场中的功能关系;第二次是带电粒子在电场中的运动。


报名方式

1、各校区 前台老师

2、各校区 学业规划师

3、微信报名(点击本文第一幅图--识别图中二维码--选择年级/科目/时间)


如需咨询

1、新东方合肥学校 大客服热线:4000551888

2、扫码添加 东方小六,线上咨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