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泡泡少儿】科技驱动,全面成长

2018-05-08 10:16

  

如何为孩子们提供

全球化的优质英语教育

 提升英语综合素养?

为全面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基于十五年的教学沉淀,联合国际顶尖的专业出版物语言审校公司THE BOOK SPECIALISTBBC音频合作团队Guvnor,共同打造了适合中国6-12岁小学生的英语学习体系——


Pop’s Wonderland



全新升级的泡泡英语注重从孩子的天性出发,结合创新科技,通过多元智能的教学方法引导孩子进行探索式学习。


浸入式教学更具趣味与互动性,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思维、品格和语言素养。



先进理念科学体系

语言素养全面培养


英语作为一种语言工具,对于它的学习,不可仅仅局限于单纯语言知识的输入,与文化割离的语言本身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因此,对中国学生而言,学习英语这门外语,更重要的,是构建这门语言所承载的知识体系,了解不同文化背景,这才赋予了这门语言真正的内涵。



泡泡英语全新升级的教育理念注重孩子的全语言能力培养,读本采用分级阅读的形式,立足未来世界对人才的需求,渗透先进的 CLIL 及 STEM 教育理念,提供真正的科学知识体系和题材多样的整合学习内容。


使学生的英语学习不仅注重语言基础能力,提升专有词汇的积累,更侧重将语言应用于多元知识和不同语境中,促进语言全面发展和综合运用能力的提升。



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多维的视角来感知和运用语言,更能增强他们探索和学习的兴趣。


全语言教学理念

image.png

CLIL

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内容与语言融合的教学的简称,可为学生建立不同文化间的知识和理解,培养不同文化间的交流技巧,提高语言能力和口头交际能力,通过不同的视角来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STEM

STEM Education (STEM教育)源于美国,将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Mathematics(数学)四门学科内容组合形成有机整体,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科学的教学方法

image.png

TBL

Task-based Learning (任务型教学法),在英语课堂教学中巧设善用任务,能有利的激起学生的创造动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的主观能动性,切实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语言能力。


PBL

Project-based Learning (项目型教学法),该学习方式在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使得学生在自学能力、动手能力、研究分析问题的能力、合作能力和交际能力方面都能获得极大提升。


SAIL

Structured Active In-class Learning (课堂中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活动结构化积极 性参与度高的课堂学习模式)对传统的课上教学模式进行调整,让学生浸入到课堂中的每各环节,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能力。




齐全的教材配备

image.png

立体化呈现学习内容,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


泡泡分级读本与泡泡英语教材有机结合,将读本阅读融合到英语学习中。


丰富多样的读本题材,齐全的教材配备,立体化呈现学习内容,全方位展现学习效果,实现学生语言的全面发展。


传统班课中孩子的英语综合学习能力存在差异,如何找到与孩子学习水平匹配的氛围?


泡泡英语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课程设置了多个课程体系,让每个孩子的学习更有针对性,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image.png

image.png

教材分体系,真正的因材施教


量身打造分级读本

循序渐进自主阅读




注重阅读品格培养

image.png

泡泡英语与专业出版社TCM (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合作,引进英文原版分级读本配合泡泡英语教材,将阅读融入英语学习中。


泡泡英语分级读本题材丰富多样,借助读本建构STEM理念,促进学生语言的全面发展。


读本的选择以蓝思(Lexile)测评为标准,初期培养阅读品格,循序渐进,帮助学生顺利达到自主阅读阶段。




全面提高读写素养

image.png

从三年级开始加入英语语法写作培养,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读写素养,培养全能人才。



科技驱动智能批改

掌上平台自主学习





智能交互式学习


image.png

泡泡少儿英语不仅自主定制所有课程内容和配套练习,还升级开发了全新的“掌上泡泡”APP,从而为孩子们提供从教室延伸至家庭的使用场景:


将英语学习从课上延伸至课下,将传统学习与现代科技结合,将讲与练紧密结合,及时巩固课堂所学。


“掌上泡泡”APP应用于课后自主学习,优化学习、练习、诊断学习闭环,是兼顾培养兴趣与实际应用、全面提高的综合培养体系。




智能语音测评


image.png

“掌上泡泡”APP 语音智能测评:教育新科技,更准确、更高效、更稳定,全免费

在“掌上泡泡” APP的智能交互式学习场景中,英语语音作业实时在线智能批改——孩子有了更有趣的自主学习方式。


在每次课程结束后,系统将推送课程相关的练习,学生自主完成并上传语音作品,通过淡化过重的知识学习,代之以配音方式练习口语。


掌上泡泡配有先进的智能评分功能,孩子可以反复练习,直到生成自己最满意的配音作品并一键分享朋友圈,建立成就感,让作业方式更有趣 。




十五年扎实教育积淀

为百万孩子打开外语之门


泡泡少儿教育进入成立以来的第十五个年头,已成为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泡泡少儿教育负责人罗沫鸣表示 :


泡泡少儿教育不忘初心,持续优质内容的研发、课程体系的完善,始终坚持以学生的全面成长为核心,坚持以科技手段为驱动力,助力未来人才养成。


泡泡英语专注提升孩子的全面素养,将孩子语言习得从播种到收获的最前沿教学理念贯穿泡泡少儿英语能力培养课程的始终。


人工智能和教育结合将是大势所趋,泡泡英语致力于让更多的海外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国内的孩子们。


通过与泡泡的先进技术手段与理念相结合,以高效的学习体验和不断创新迭代的匠心:


为中国孩子们进一步提升外语教育供给侧的教学体验与效率,尽力消除地域隔阂,帮助孩子们插上语言的翅膀,快乐腾飞。


全新泡泡英语, 真正的因材施教,让学习有趣,让进步可视!


泡泡少儿教育,科技驱动,全面成长。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