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 新闻】合肥新东方银河幸福广场校区6月23日开业!

2018-06-08 13:46

  

新东方合肥学校旗舰校区


占地4500平方

总部空降师资

千呼万唤始出来


6月23日 盛大开业

让我们一起奔赴

新东方滨湖银河幸福广场校区


一、课程内容及特色



滨湖银河幸福广场校区课程覆盖从初一到初三年级全科,包括精品班(初一到初三)、一对六 & 一对一(初一到高三),根据不同学习基础的孩子推荐合适的课程。


精品班:教学角度来说,“优等生”及“普通生”是无法一套讲法授课的,必须制定针对不同层级分数学生制定不同学习计划。


一对六:因材施教,针对性授课;高关注 多互动;监控过程  逐步提升


一对一:科学的个性化评价体系,完善的个性化学习方案;绝对差异个性化辅导教案,针对性的知识轨道引导;全方位的管理监控实施,全过程的效果跟踪。


二、校门口的新东方



校区坐落在滨湖新区 湖北路与紫云路交口,银河幸福广场一楼,悦方对面。


主要辐射滨湖寿春中学,服务万科蓝山、蓝鼎观湖苑、高速时代城、徽杰苑、徽昌苑、滨湖康园、滨湖瑞园等大面积高端生活社区。


三、校区环境早知道





宽敞的教学环境,高端的教学设施,无疑给生活和学习在滨湖寿春的中学生们提供了更加便捷也更加强大的课外学习条件。



四、开业钜惠


精品班优惠:初一到初三


初一年级:1500元套报三科

初二、中考年级:即日起至6月23日,预交200元定金,在6.23~6.24两天可抵500元使用;


适用范围:所报课程为优能初中部设置在银河幸福广场校区的班级

开业当天现场报名:进店即送中考688词汇,报两科送文具套装,报三科送行李箱


个性化优惠:初一到高三


即日起至6月23日,预交200元定金,在6.23~6.24两天可抵500元使用;

开业当天现场报名:进店即送中考688词汇,报两科送文具套装,报三科送行文具套装和雨伞


没有提前预购代金券的学员:

一对六班级优惠100元/科

一对一课程优惠800元/人


① 适用范围:在银河幸福广场校区前台报名,且所报课程为优能初中部、优能初中一对一部、优能高中一对一部设置在银河幸福广场校区的班级;

② 每人仅限使用一张定金劵;

③ 定金劵仅限6.23~6.24两天使用,逾期不能使用;

④若所交定金需要退款,在6.23~6.24日至银河幸福广场校区前台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来新东方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一起来银河幸福广场校区见证吧!!!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