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新东方合肥学校高级教学教研顾问续聘仪式圆满进行

2018-06-12 10:52

  

6月8日上午,新东方合肥学校高级教学教研顾问续聘仪式在新东方合肥学校总部富广大厦6楼图书馆进行。


 


(续聘仪式现场1)


出席本次续聘仪式的有:

曾任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外语室主任、英语教研员、外研社《小学英语》教材副主编的杜效明老师

曾任合肥市教育局数学教研室主任的王道宇老师

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王玮老师

新东方合肥学校副校长何玉敏老师

优能初中部总监刘杰老师

优能高中部总监沈公平老师

优能一对一初中部总监胡琼梅老师

优能一对一高中部业务高级经理李云河老师

合肥新东方高中数学产品经理苑芃老师

合肥新东方优能初中部数学教研组长刘清华老师

合肥新东方优能初中部英语教研组长陈睿老师



(续聘仪式现场2)


上午9:30,续聘仪式正式开始,王玮老师上台致辞分享新东方的核心价值观内容,王玮老师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可以继续与两位老师一起共同合作,为合肥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教育产品和更好的教育体验。

      


(王玮老师致辞)


首先,高中数学产品经理苑芃老师从师训端和产品端两个方向出发,对18财年的工作成果做了汇报总结。苑芃老师表示,这一年来,在王道宇老师的培训和指导下,高中数学组在教师培训和产品研发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展,现已出版《高中数学解题思路与方法:导数》,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王道宇老师在自主招生产品研发、出版物编写指导方面给予支持。



(苑芃老师汇报总结)


之后,初中部数学教研组长刘清华老师从教学教研、产品研发方面展示了王老师上一财年的工作指导内容,王老师在组内示范课指导、教师综合素质大赛、初中数学教材解读等方面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随后,刘老师表示希望王道宇老师在新的财年可以在C体系2.0升级计划、新书出版指导、教师教案规划给予更多的支持。



(刘清华老师汇报总结)


紧接着,初中部英语教研组长陈睿老师以兼容并包、教学相长为主题,回顾了2018财年教学教研内容、收获与行动。陈老师谈到:杜效明老师指导英语教研组在教学的过程中要用英语去教英语,踏踏实实有教心。在新财年新支持部分,陈老师表示:希望杜效明老师在2019财年在教材与课程指导、讲座与交流会、出版物编写指导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



(陈睿老师汇报总结) 


随后,杜效明老师与王道宇老师分别和王玮老师签署续聘书。



(杜效明老师与王玮老师合影)



(王道宇老师与王玮老师合影)


在后来的交流讨论部分,老师们对于高考改革、教学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王道宇老师和杜效明老师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的进行指导和解答。



(总结讨论)


最后,今天参加新东方合肥学校高级教学教研顾问续聘仪式的所有老师一起合影。



(合影)


合肥新东方优能高中

和您一起陪伴孩子的成长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