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资讯】关于ACT机考你可能不知道的事儿——CBT机考说明会划重点及FAQ

2018-07-19 15:19

  


 ACT官方CBT线上说明会 


7月17号晚ACT官方就ACT机考(即CBT——Computer-Based Testing)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1. 18-19年ACT机考时间表

2. 关于ACT机考的Myths(无稽之谈)和Facts(事实)

3. My ACT新考试界面注册指导

4. 真实考试界面指导

5. ACT机考常见问题及答案汇总


下面将就以上内容一一展开说明:


01

18-19年ACT机考时间表



02

关于ACT机考的Myths和Facts



03

My ACT新考试界面注册指导

(注册网址:http://intl.act.org/l/311641/2018-05-01/6wcpy)

ACT机考将采用新的注册网站和注册系统,具体内容如下:

 •  首先建议考生做好信息的填写,尤其是如下图的高中成绩部分,有很详细的填写维度

 •  考试成绩分析:

考试成绩如图所示,图当中没出现的写作部分会显示Pending状态(图1),成绩出来之后可以下载PDF格式的成绩单(图2)


(图1)


(图2)


04

真实考试界面指导

 •  登陆界面:



 •  考试指导说明界面:

英语部分:



英语部分考试界面中,包含高亮显示、各种小工具(放大、隐藏、排除、单行阅读等)



数学部分:



阅读部分:



科学部分:



写作部分:



05

 ACT机考常见问题及答案汇总

问题 1:什么时候 ACT® 将以机考开始(基于计算机的考试)?

回答:计划于 2018 年 9 月面向国际考生举行首次 ACT 机考。


问题 2:在 2018 年 9 月机考启动后,是否可以选择进行纸考? 

回答:不可以。ACT 机考将是美国以外的学生(包括加拿大)在 ACT 国际考试日参加考试的唯一选择。


问题 3:许多学生担心他们不会在机考中获得好成绩,因为他们之前从未参加过机考。ACT 会提供模拟此机考的练习机会吗?学生应如何为 ACT 机考进行练习?

回答:ACT 计划提供基于计算机模式的教程和练习题,以便国际学生可以积累一些机考经验。需要注意的是,ACT 机考和纸考模式之间的唯一区别是考试形式的不同。ACT 考试本身不会改变。

因此,ACT 官方备考指南(The Official ACT Prep Guide)、ACT® 在线备考系统 (ACT® Online Prep)、ACT 备考(Preparing for the ACT),以及 ACT 官方合作伙伴(如 ACT 学生之旅)提供的官方授权准备课程等考试准备材料,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有用的信息和练习,帮助学生为 ACT 考试做好准备,无论他们参加机考考试还是纸考考试。从 2018 年 3 月开始,ACT 将提供免费在线资源 ACT® Academy™,它可根据在线诊断结果为模拟练习和资源提供个性化建议。


问题 4:ACT 是否正在打算减少考试日期的天数?

回答:否。事实上,随着在 2018 年 9 月推出 ACT 机考,我们计划将考试场次从 5 次增加到 24次,具体取决于地点。ACT 致力于在尽可能多的国家提供我们的考试,并且提供尽可能多的考试日期来帮助国际学生实现他们的教育目标,与此同时维护考试的安全性以及不断降低成本。


问题 5:国际机考是否等同于美国纸考?各学院将如果比较它们?

回答:是。ACT 机考和纸考模式之间的唯一区别是考试形式的不同。分数体系保持不变,并将继续使用现行的 1-36 分数范围。学院可报告的分数将以现行同种方式提供给大专院校和招生顾问。根据 ACT 的判断,参加机考的学生不会对分数提交截止日期产生任何不同的期望。


问题 6:通过国际机考取得的成绩对各大学来说是否具有同等的价值?他们将如何对比机考成绩与美国纸考成绩?

回答:是。ACT 机考分数与纸考分数具有同等价值,各大学将平等看待机考成绩。确定这两种模式的可比性研究将在 2018 年 9 月启动机考之前完成。


问题 7:ACT 机考将会有几个部分,每个部分会有多少问题?

回答:机考与纸考完全相同。ACT 考试具有相同的四个内容部分,将继续测试英语(75 个问题)、数学(60 个问题)、阅读(40 个问题)和科学(40 个问题),以及可选的写作部分(1个问题)。


问题 8:特殊协调是如何在此新的模式下进行的?

回答:ACT 致力于提供可以为所有学生(包括残障学生)提供公平竞争环境和公平考试体验的高质量评估。因此,ACT 将继续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特殊协调。学生将继续与当地学校官员合作,通过我们的考试无障碍和特殊协调系统 (TAA) 申请可以提供的特殊协调。


问题 9:为什么 ACT 将纸考改为机考?目前的纸考是否有什么问题?

回答:否,目前的纸考没有任何问题。但是,ACT 机考将为考生提供个性化、安全、灵活的体验。

为了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参加考试,也为了以更快的速度提供分数,ACT 正在转变纸考模式。尽管目前的纸考没有问题,但 ACT 的使命是继续寻找更好地满足其客户需求的方法。


问题 10:ACT 为什么要在国际范围内启动机考?是否会在美国提供机考?

回答:ACT 自 2015 年春季以来一直在美国境内向参加州或地区考试计划中的考试的学生提供机考,参加该计划的所有学生都在学校利用上课时间参加 ACT 考试。州和地区可以选择机考模式或纸考模式。


问题 11:我是否能在我的常用考试中心或家乡的高中参加机考考试?

回答:可以举行 ACT 机考的考试中心的最终名单尚未确定。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ACT 将利用现有具备举行 ACT 机考技术能力的考试中心,以及新的商业考试中心。


问题 12:学生何时能够得知分数?

回答:参加 ACT 机考的学生最早可能会在考试后的两到三天内得知多项选择考试部分的分数。得知可选的 ACT 写作考试部分的分数将需要比此更长的时间,因为作文将由两名经过专业培训的评分员进行评分。


问题 13:ACT 是否可以帮助难以找到开放座位的学生寻找考试中心?

回答:可以,如果您有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ACT 客户服务部。我们的代表将为有具体报名和日程安排问题的人员提供帮助。电子邮件表格可在此查找https://www.act.org/content/act/en/contact-act.html


问题 14:2018-2019 学年的报名费用是多少?

回答:ACT 目前正致力于 2018-2019 学年的定价工作。费用将在 2018 年夏季公布。


问题 15:成绩是否会自动发送到各个大学/学院?

回答:就像现在一样,分数将被发送至考生选择的学院和大学。如果学生授权将其分数发送给他们在报名过程中列出的某些大学,那么这些分数将在评分完成时自动发送。


问题 16:ACT 机考的考试时间是否与目前的纸考时间相同?

回答:ACT 目前正在进行研究。目前,预计考试时间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该文由新东方留学考试统筹,由集团国外SATACT项目王庆华老师供稿)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好友

获取更多留学资讯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