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机考面前不要慌,合肥新东方雅思陪你扛

2016-03-28 10:36    新东方网

雅思机考日期

根据雅思考试中心报名系统显示,目前排出来的雅思机考考期共5场:3月31日,4月23日,5月14日,6月4日及6月25日(约每3周考一次,均为A类考试),由于6月份以后的信息尚不能查询,请大家随时关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发布的考位信息。

机考考点安排

首场位于中国大陆地区的机考将于2016年3月31日在北京雅思机考中心举行,随后考生仅可在全年特定的日期选择该服务。其他城市如重庆、上海和广州预计将在今年十月提供机考服务。所以,近期打算在北京考场以外考试的烤鸭们不要担心机考啦。

只针对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雅思机考目前只针对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而且也只是个别场次,考UKVI的同学仍可选择进行笔试。至于普通雅思考试和用于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尚未有机考安排,放宽心~

关于考试内容

机考只是雅思考试的另一种形式而已,考试内容并不会发生变化,口语依旧是面试。但由于机考的一些特点(以同样机考的托福考试为例:听力部分不可提前看题、阅读无法划取关键字、写作部分涉及大量英文的打字速度问题),请大家谨慎选择是否机考。

听完这么一分析是不是顿时觉得豁然开朗呀?

编辑:张雨


全部课程

小学\中学\考研\四六级\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400-0551-888

精彩推荐

  • 考研课程
  • 托福课程
  • 雅思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