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去美国留学到底需要花多少钱?

2017-05-11 10:02    新东方合肥学校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一个经济、科技强国。随着留学趋势上升幅度加大,很多学子都会选择出国留学来继续深造。在众多选择中,许多学生会选择去美国留学。众所周知,留学首要考虑到而且又很现实的问题便是费用。

那么去美国留学费用,美国留学学费以及美国留学生活费要多少?

美国高中留学费用(一学年)

美国寄宿中学和走读私立中学

以美国高中留学的性质来划分,中国学生一般只能选择私立高中。私立高中分为寄宿制与走读两种形式,读寄宿制一年费用约平均为3.6万美元,而走读制一年费用约平均为2.5万美元。

美国高中留学每年的生活费

在美国特大城市,如纽约,高中留学生活费为每个月2000美元,一年约2万美元。

在美国大城市,如亚特兰大、拉达斯等生活费为1000美元左右,一年约1-1.5万美元。

在其他路易斯安纳州、俄克拉荷马州等,高中生生活费约为700美元一年约1万美元。

美国高中留学的费用包括学费、学杂费、住宿费、饮食费、交通费和其他的生活费用等。具体还要看你的生活标准和在所选择的美国高中的类型以及学校是知名的还是不知名的。

美国本科留学费用(1学年)

成功留学美国本科到底需要多少钱呢?去美国留学,家庭经济条件一定要能支付学生的留学费用。

美国普通私立大学每年学费一般在1.7万-2.4万美元之间,公立大学0.9万-1.4万美元之间,而知名大学则一般超过3万美元。

美国本科留学每年的生活费

在住宿费用方面,住校费用每年约为3000-7500美元,而在校外租房约为3600-7200美元。

地区之间的生活标准也存在着差异性,一般生活费和其他杂费在6000-15000美元之间。

美国留学费用基本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和其他杂费等。目前美元对人民币贬值,留美成本也大大降低。一般来说只需要20万元人民币。

美国研究生费用(1学年)

公立:法学院、商学院,学费每年约为11.3万~2万美元

社会科学院,学费每年约为1.1万~1.7万美元

私立:法学院、商学院,学费每年约为2.8万~3.5万

社会科学院,学费每年约为2.5万~3万美元

美国研究生留学生活费用

交通费:

通常不包括您在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国际旅费,走读的学生要用到,大概600美元

这些花费包括基本生活用品、活动等,如运动。另外包括健康保险。约1000美元左右

学杂费:

每个学校对外籍学生的收费有所不同。杂费大致包括:综合医疗保险费$500-$800、学生活动费$500-$1000。

美国留学其他费用(1学年)

一、伙食和住宿费

伙食和住宿费一年平均费用在10000美元左右,因此如果选择在学校租房的话,可以节省大概4000—6000美元左右的费用。

二、课程必需品

由于专业的不同,像艺术类专业所用的材料就很多,有的则需要自己掏钱购买,这部分费用大概在800—1000美元左右。

三、交通费

如果同学们选择走读的话可能会需要支付一定的交通费,通常我们上学的交通费不包括国际旅费,大概600美元。

四、个人日常花费

除了以上费用外,上下的费用就是生活用品、洗衣服、健康保险等花费,这部分费用大概在1200美元左右。

综上所述,通过对美国留学生活费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认真参考,我们去美国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因此不要在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东西上面投入过多的花费,这样才能保证我们顺利的完成学业,预祝同学们顺利的完成学业!


全部课程

小学\中学\考研\四六级\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400-0551-888

精彩推荐

  • 考研课程
  • 托福课程
  • 雅思课程